浣熊Raccoon

混吃等死的疯子

罗杰斯中士的日记

  • 这个脑洞是在我看完《他们已不再变老》一站真实纪录片后就疯狂的想如果盾冬出生在英国,参加了这次战争会怎样

  • 是第一人称!盾视角

  • 设定是巴基比史蒂夫大一岁,这一年巴基19岁,史蒂夫18岁

  • 因为某些因素所以设定就是史蒂夫是打了血清之后的亚子(这是个bug不要在意划掉)

  • 设定是英军,,,,两个人在战争中守护彼此的故事(写成英军其实是因为俺的资料储备只够俺写英军的)

  • 不可靠不可靠,毕竟没参与过战争,看看就好

  • he

  •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分割线                                                                                 

(一)

1914.8.1  伦敦  秋

这一天的伦敦是温暖的晴天,风和日丽,街上的孩子们嬉戏追逐着一只皮球,征兵处回来的士兵与女友深情拥吻,暖洋洋的阳关洒在街道上,为建筑物镀上一层金边

英国宣布参战了!无数年轻的小伙子们对枯燥乏味的现状感到不满,出于一部分的爱国心理和对于刺激生活的向往,一批又一批的小伙子们涌向征兵处,渴望着与德国佬决一死战,成为英雄

是的,我和巴基前往征兵处登记,我和巴基都希望能成为英雄,保家卫国,但是巴基在路上和我争论不休,愿因是我还没能达到法定参军年龄

“可是你还没有达到法定参军年龄!你还不满19周岁!”

“得了吧巴基我还差一个多月就满19周岁了!大家都在战场上拼命,我不能躲在他们后面!这不是为了证明自己”

“Oh god ,罗杰斯太太要是还在世的话知道你谎报年龄参军我没有阻止的话她会杀了我的”

“算了吧哥们有什么能比和最好的哥们上战场更令人感动的事呢?我妈妈会为我们骄傲的!”

我揽过他的肩,走进登记处

结果是,我们都被录取了,英国远征军曼彻斯特团,新兵史蒂夫与新兵詹姆斯,哈!将于三天后登上火车前往位于曼彻斯特郊区的新兵训练营

1914.8.4 伦敦国王十字火车站

这一天我们乘火车前往位于曼彻斯特的军营

天气微微下着毛毛细雨,车站熙熙攘攘的来送别的人群,我坐在车厢里,看着巴基从车窗弹出身子和妹妹贝卡道别,巴基吻了吻贝卡的面颊,嘱咐着什么,但是贝卡还是哭了。

是啊,巴基的父母不久之前刚刚相继离世,巴基和妹妹相依为命,虽然我没有妹妹,但我想我还是能够理解巴基的。可是现在巴基要和我一起前往前线保家卫国了,留下贝卡一个人。

没办法,战争来的时候我们总要有所牺牲

轰鸣中,火车开始缓慢向前移动,贝卡哭的更厉害了,巴基大声对她喊道:“别哭!等我回来”巴基取下头上的帽子,伸出车窗挥舞着,直到最后贝卡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周围我们熟悉的一切都渐渐消失了

巴基回到座位上,我余光看到他悄悄用袖口飞快的擦了一下眼角

我装作什么都没有看见,假装对窗外的风景很感兴趣,事实上窗外都是雨,窗户上薄薄的有一层雾,没有什么好看的,但是我知道在这种时候巴基不希望别人看到他的柔软的一面,他总是在假装坚强,带着他的父亲教会他的面具,所以我尊重他,不去戳穿

我的父母去世的要比巴基的还要早些,我也没有像巴基那样值得我为之牵挂到哭泣的妹妹,对我来说,巴基就像是我的家人,我们比兄弟还要亲,而现在,我和我最好的兄弟一起前往战场,我想我大概就算是这时候死了也没有啥遗憾吧

“我们会赢的吧”

 我听见巴基带着浓浓的鼻音,突然问了这么一句

“是的,我们会赢的,我们会平安回来的”

我坐到巴基身边,揽过他的肩,把他毛茸茸的头按在我的肩膀上

“好吧睡一觉吧”

  • tbc

                                      分割线                                                          

*贝卡是68年美队漫画里巴基的妹妹

*有些设定来源于68年美队漫画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浣熊Raccoon | Powered by LOFTER